DSC05775.JPG  

 

    這是在仙湖農場2011年的景觀裝置藝術!我們稱它致敬之丘

 DSC05781.JPG  

 

 

   幾個月斷斷續續的努力下,這片小土地已從平地到主體結構完成。

破舊磚瓦毀牆在靜訴著歷史繼往開來的強烈視覺,每一分感動都在幾何巧度轉彎下有了俗稱質感的名稱,當然往後還會陸續加上新物件也將賦予新生命價值!

侃薔的想法一直以來讓我腦袋連到追本溯原重要性,從一草一木到整個農場圍繞著恩賜的氛圍,撇開人工色彩的多餘它不該只是感動而多了一份傳承的意味,而這樣的富心靈所感染給農場各位夥伴也讓心靈更添力量及營養,微笑也將是。

 

 

 

   歡迎各位朋友來到仙湖農場放鬆同時順便留一下這旁邊的小丘!如果你認同我們對這片土地的樂愛及尊重,主牆面開口有個古銅鐘溫柔的敲一下,大聲讓這片大地聽到你強烈愛的心聲;旁邊立柱則是生命四元素(水、光、生命、空氣),主題水牆的下面有阿罵時代石模帶來自冷水坑的清涼泉水可讓每位來農場的朋友對我們東山區家家戶戶果農的主要果樹(無子柳丁、龍眼、咖啡、ETC)盡一份灌溉的力量,讓這些小寶貝果樹慢慢成長史也留有你們的無痕痕跡!

 DSC05790.JPG DSC05803.JPG DSC05813.JPG  

 

 

   GOD BLesS eveYone, PeAC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