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60.JPG  

 

 

    色彩兩字定義一般都單指顏色而言!

對於塗鴉作者它則包含個性及態度;關係好比饒舌歌手的歌詞;B-Boy,Girl的肢體語言。

藉由非言語表達間接介紹自己與世界各國不同文化語言搭起心靈溝通橋樑。

  藝術作者們必須了解自己了解世界的不完美及完美,理性及不理性!不低調也不高調地形成渾然天成的和諧。

尊敬各年代前輩文化接續及創新,不歡迎的是畫地自限帶著令人沮喪的規則!

創意枯竭是常態也警示該跨出日常生活的窠臼出去找尋新思維,有時單純到祇是一種純生活態度而已............不需要練習因為它是你的靈魂;不需要強求因為它是你的天份;不需要懷疑因為它會依直跟著你。

 態度跟物質一直是形同陌路的關係,就好比領先了47分鐘卻被對手投進致勝一擊一樣地啞口無言。

這也間接了造就人格特質的基礎,先天環境只是一層淺意識主要的還是自己的突破造化!

所有創新突破於各行各業先驅的朋友們大都是普通到不行卻帶點天份付出了大半心血才能有的成果。天才只是些不出世的奇鈀,把它神話了而已!

  Done.JPG  DSC03661.JPG

 

藝術,是依種生活態度也是依種自我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