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山眺望.JPG 

 

 100409_249.JPG  

 

 

仙湖休閒農場 

 

當農場周遭的山谷雲霧籠罩,只現出農場山頂的景觀,狀似一片湖泊中有一孤島卓然而立般的仙境,故名仙湖。

 

 

 仙湖休閒農場地處台南縣東山鄉,為崁頭山陵中的一座獨立山頭,海拔高277公尺 ,佔地52公頃 ,地理環境特殊,可瞭望山頂四周360度的山景與夜景。

 而在每年的冬春季節,每當氣溫下降,常會出現農場周遭的山谷雲霧籠罩,只現出農場山頂的景觀,狀似一片湖泊中有一孤島卓然而立般的仙境,故名仙湖。

 

仙湖保持該地原有的風貌地形和大自然生態資源及當地農業、果園、野菜,並配合專業導覽解說,以帶給遊客健康及知性之旅。

 

我們熱愛腳下的這塊土地,並尊重感謝大地對我們的賜與,故農場以三生產業的原則分區運用空間。

 

草原一角 

 

 

生活、生產、生態

一.休閒生活區:

本區設施計有露營烤肉區及遊戲區< 兩公頃 大草原>、住宿區<大木屋、歐式獨棟小木屋、兩人平價木屋>每晚共可容納兩百多人。餐廳及大小會議室各一。

二.農業生產區:

作物包括:龍眼、荔枝、碰柑、柳橙及有機蔬菜,開放參觀採果,荔枝季6月初至7月初,龍眼季7月底至九月,椪柑季10月中至11月中,柳丁季11月至1月份。咖啡產季3至5月有三期花期,生豆採收期10月至12月。

 

三.教育生態區:

森林步道短程1.5公里 ,中程3公里 ,遠程4公里 ,沿途設有解說牌及休息亭,農場為維護自然生態,場區盡量維持原始地形及地貌,使農場中的自然生態機能平衡循環且生生不息,讓遊客能享受真正的大自然休閒空間。

 

* 主題推薦:採果樂、野菜餐、動植物生態導覽、度假木屋、自產咖啡品嚐。

 

電話:06-6863635  傳真:06-6860226

 

 

場址: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賀老寮一鄰6之2 號

 

草原  藍天 DSC_0653.JPG DSC_0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