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季來囉~! 週末憑門票參加"仙湖迎風逗陣行"活動,由農場生態達人為您專業導覽,還可參加獨角仙彩繪或童玩DIY活動 。  

 仙湖農場-迎風行逗陣行海報-01.jpg

 

生態季於4月至7月間展開~  仙湖農場總面積52公頃,區分為生態保育、休閒遊憩、農作生產三大區域,農場內林相豐富,遍植各種蝴蝶、昆蟲食草及蜜源,每年生態季起總是吸引眾多鳥類(大冠鷲、鳳頭蒼鷹、五色鳥、繡眼畫眉、大小卷尾、朱鸝….)、蝴蝶﹝紫斑蝶、樺斑蝶、青帶鳳蝶、寬尾鳳蝶、豹紋蝶….﹞、蝙蝠(台灣葉鼻蝠、小蹄鼻蝠….)、螢火蟲、獨角仙、鍬型蟲……等到農場覓食停留。

  

  所以每到生態季,大自然的舞臺上總有許多的驚奇上演著,於4月開始每逢周末購票進場,

可憑門票參加-仙湖迎風逗陣行-,由仙湖的達人解說員帶領各位,來場生態探索,迎著微風漫步森林步道,身邊蝴蝶飛舞,在樹林中觀察野鳥育雛,鳳頭蒼鷹離巢警戒或是躲在光臘樹旁偷聽獨角仙們在聊什麼。還可在休閒區的美景中與您的小朋友一同彩繪獨角仙或童玩DIY喔(二選一)!

 

特別公告:

於週末購票進場,100元門票可選擇抵用消費(成人60、兒童50), 

或選擇參加 仙湖迎風逗陣行 活動(獨角仙彩繪或童玩DIY、達人帶您 野鳥、昆蟲、動植物觀察導覽)。

  下一季活動預告: 仙湖休閒農場   荔枝採果季   即將展開

我們不是貴妃,但仍可和她一樣,孜意享受荔枝風味~      

    到了每年的五月份,也正式進入了荔枝的盛產期, 在地農民數代傳承的荔枝園,今年也會開放給各位遊客體驗採荔枝樂趣。

      歡迎˙大家帶著ㄧ家大小來仙湖荔枝園, 一同分工合作       荔枝樹上摘荔枝,荔枝樹下嚐荔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