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賞鳥達人逗陣行

專為對野鳥觀察、攝影具高度興趣或重度成癮的達人們~

                                  而設計的 深度旅遊套裝行程。

 仙湖野鳥觀察達人  周再夏  先生

  

 

三月份仙湖的野鳥達人,經實地考察後,已發現鳳頭蒼鷹、繡眼畫眉、小卷尾..及其他多種野鳥等的築巢地,並觀察到育雛狀況。

而此套裝行程為各位賞鳥達人們,所提供的主要訴求為:

 

一、由仙湖的野鳥達人為各位-尋找、安排您想觀察及拍攝的野鳥景況。

野鳥達人有長期的野鳥攝影協助經驗,能建議較佳拍攝點的設置,除聽聲辨鳥種、性別、位置的能力外,也能在不影響生態狀況下,改變鳥巢的角度、高度以利觀察攝影。為您規劃當日最適的賞鳥時間地點,享受只屬於您與愛鳥的互動空間。

二、以賞鳥者的需求為主軸,所規劃的貼心服務。

我們了解各位達人們會為了,一個能感動人心的鏡頭,

                              而耐心的長久等待~只為成就完美!

所以為您規劃了寧靜且精緻的餐飲服務,將仙湖的野菜料理,以野餐的方式呈現,還有農場自產的香醇咖啡,讓您在山林間孜意享用。

三、預約制及人數限定。

賞鳥除了是高雅的興趣外,也代表了賞鳥者能體會大地之美,並尊重大地,所以我們以人數限定的方式,來確保環境生態及被觀賞的野鳥們。

而預約制的採用,則是仙湖對各位賞鳥達人們的尊重,我們了解您的興趣是享受大地所賜與的美~是種追尋!希望以預約的過程,雙向溝通,由您告知您所預計的日期,而仙湖則以此日期回報您,該時間可能有哪些鳥種,正處於什麼階段可以觀察,並為您安排最佳的觀察時機及環境設置。

站在巢上警戒的鳳頭孵蛋中的鳳頭蒼鷹 

活動行程費用:

 

一日賞鳥行程

達人導覽+仙湖賞鳥養生野餐+午後咖啡  

費用:每人550元(已含當日達人導覽)。

 

二日賞鳥行程

達人導覽+夜宿歐式木屋+仙湖養生餐×2餐+中式傳統早餐+午後咖啡  

費用:除住宿費用外,每人加收850元(已含第一日達人導覽)。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生態,活動每梯次以10人為限,請事先預約,以便安排相關觀察時程。
  2. 觀察鳥類生態之望遠鏡、相機......相關器材請自行準備。
  3. 達人導覽費用以日計算,每人每日250元。

 

 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賀老寮6-2號(白河交流道下沿指標約35分鐘到達)                                 

 TEL:06-6863635  FAX:06-6860226 

 E-mail:senwho@gmail.com   http://www.senw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